中期嘉合:玉米反弹困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玉米709在上周跌破1700后,周一延续上周跌势。跳空低开后,小幅回调,全天维持小区间震荡行情。709当天成交33万手,增仓8414手,微跌3点收于1686点。从技术图形上看,目前709合约因为连续几日的下跌,均线系统已经基本走出高度粘合状态,并出现空头发散迹象,其他各技术指标也纷纷走弱,后期对玉米价格将构成较大压制,连玉米可能由此步入下跌行情当中。

  美国玉米在经过两周的下跌后,也基本回到了节前的水平,国内玉米种植面积大幅增加成为玉米价格上涨的强大压力,并且缺少炒做题材。上周五公布的农业部报告,由于南美玉米产量的增加,导致5月玉米深幅下跌。最新的基金持仓报告也显示,截止到6日基金大幅度减持玉米多单,基金净多减少了35000多张至359966张,再加上

石油价格下跌,美玉米再次上涨困难重重。技术上,5月玉米表现也较弱,等待均线系统给出明确方向。

  国内现货玉米,产区高水玉米由于近期大雪影响交通及销售,部分有霉变危险,农民急于出货,导致收购价格轻微下跌。南方玉米价格目前保持平稳。

  操作上,投资者仍可保留部分空单。

  

  中期嘉合 周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