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期货:玉米低开高走 后市以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下跌4美分,因缺少利多消息刺激,在市场投机盘压制下期价走低,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被认为是中性,短期内将可能将维持振荡行情。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高走,整体上延续弱势振荡整理,全日波动区间有限,成交一般,709合约增仓8414手,显示市场缺乏指导性因素,并且近期走势虽上下两难,但走势表现平稳,预计多空主力仍以将重仓对峙方法做到时间换取空间,双方不会轻易打破僵局,近期走势有继续维持振荡的要求。

  

  技术上,多头买盘支持下底部支撑较好,但均线系统上方压制上行空间,期价上下两难,在多空未分胜负前,后市走势仍以振荡为主。

  

  操作上建议短线灵活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