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期货:连大豆价格窄幅盘振 下部支持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06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大豆价格窄幅盘振下部支持强劲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总体维持振荡,由于美盘相对平稳,连豆缺乏消息刺激,不过9月合约在3200元以下有一定支撑,期价脱离周五的弱势,跳高开盘,仅快速下探后即回稳,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增加。

  

  豆一709合约收报3207元人民币/吨,升9元。成交78978手,上日113856手,持仓341432手,上日335118手,开盘报3201元,日高3211元,日低3195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83元人民币/吨,升7元。成交124920手,上日162028手,持仓257772手,上日257036手,开盘报2677元,日高2689元,日低2670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因报告以中性为主,仅微幅收高,原油、玉米的下跌对其形成拖累。短期期价将以振荡为主,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由于报告平淡,市场未受到多大的影响,连豆盘初小幅高开,全日以窄幅振荡为主,观其整体盘面期价短期低位有一定支撑。目前产区大豆现货收购价格有所上扬,部分地区已达至1.45元/斤左右,而豆农手中存货日趋减少,中间商收购较为积极,这将在根本上对连豆形成支持,影响将逐步加深。而美盘周五报告以中性为主,美国大豆年度结转库存数据保持上月报告水平不变,使其缺乏指导性。短期还将与玉米合约相辅相成。在月度种植预期出台之前,期价将以振荡为主,玉米、大豆种植面积此消彼长,最终还得看种植期间天气而定。不过后势潜在利多成份较多,大豆将是继小麦、玉米之后最有潜力的上涨品种。

  

  豆粕合约今日探低回稳,低位有短多积极介入,短期期价下跌动能减弱,下部空间不大。散空以逢低减磅为主,盘中可适量短多。9月在2700元以下谨慎追空。

  

  CBOT大豆5月昨日上扬0.6美分报759.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仍以振荡为主,但长期趋好,长线多单继续持有,要有足够的耐心,短线灵活操作。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180元,阻力位323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70元,阻力位272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