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盘]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 逢高少量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五晚LME铜因美国就业数据引发投资人对美国营建和制造业需求的忧虑导致期价回落收低于6112。5美元下跌142。5美元。受外盘回落收低的影响沪铜早盘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打压下快速回落5月探低至5677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介入积极推动行情快速反弹走高回到57550附近振荡,午后行情继续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反弹走高最高冲高至57790,尾市受短线空头回补买盘推动收高于5772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赞比亚卢安夏铜矿(Luanshya Copper Mines)总干事Oswel Munyenyembe表示,该铜矿工人7日同意重返工作岗位,此前已进行了近一周的罢工。经济面2月美国营建业就业人口减少6.2万人,1月份为增加2.8万,制造业减少1.4万人,1月份为减少2,000人.有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加之欧洲经济成长放缓的可能性增强,或会对中国和日本有连锁效应,可能殃及基本金属价格。

  

  由于近期外盘期价上涨动力主要为空头回补缺乏多头主动性买盘因此后市反弹力量有限,国内后市若无法有效站稳58000则将继续回落走低,操作上逢高少量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