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色金属网:SMM基本金属现货交易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37 上海有色金属网

  铜:上周五,LME期铜在缺乏利好因素的推动下,继续走低,沪期铜成交萎缩,窄幅整理,现货成交平平,现货升水铜成交在平水左右,平水铜稍有贴水,江铜平贴水坚决不出货,高挂升水50元以上,成交稀少。

  铝:由于又有7000余吨货到达上海、无锡两地,贸易商出货积极,SMM铝价较上周下跌了70-80元,依旧贴水100元左右,消费在逐渐增大。

  铅:由于LME期铅维持盘整走势,市场又有新货到沪,都影响着沪铅价格继续下调,成交清淡。

  锌:投机抛盘继续打压LME期锌价格。SMM锌价下跌400元,但贸易商不愿贴水出货,价格在29250-29300元/吨之间胶着,在SMM价格区间成交。

  锡:获利了结盘仍使LME锡价走低,但上海现货供应仍属紧缺,SMM锡价与上周五持平,成交仍不活跃。

  镍:尽管上周五LME期镍高位调整,但周一开市有部分贸易商报出高价,但高价成交困难,SMM镍价与上周五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