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减仓下行,报告前多头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中幅下跌,周边市场走低拖累。隔夜CBOT大豆期货小涨,受后续技术性买盘提振,每周出口数据较预期强劲也带来支撑。连豆期货今日受外盘影响不大,全天跟随大连玉米走势,期价减仓下滑,盘中下跌动力更多来自于多头平仓,今日豆粕合约的下跌也拖累连豆走弱。在美国农业部公布月度作物报告前,市场交投乏善可陈,因交易商都在等待是否农业部会调整美国或全球的预测,市场普遍预期本次月度报告美农业部将有望下调美豆结转库存预估。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3,19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6元,成交113,856手,持仓335,118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67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2元,成交162,028手,持仓257,036手。

  

  苏物期货分析师顾宁指出,本周大连大豆市场连续盘整,目前国内大豆市场多空分歧日益严重,后市一旦出现转跌迹象,预计将会有大量的多头砍仓出局。目前市场利空因素逐渐凝聚,大豆似乎已经完全处在利空之中,行情转跌已经犹如在弦之箭一触即发。

  

  弘信期货分析师指出,大豆外盘近期已经相对企稳,国内在3200附近也展开震荡,相对持仓变化也不大,不少在前期高位杀入的多头目前还在静观其变,目前支撑价格的潜在因素在于供需报告以及月末的种植意向。

  

  背景资料:周四CBOT大豆期货收高,受后续技术性买盘提振。3月大豆期货收高2-1/4美分至每蒲式耳7.45美元。5月期货涨1-3/4美分至7.59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