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放量回落 短线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LME镍、铜、锡等基本金属大幅上涨,受紧张的基本面推动。今日沪铜早盘受多头短线平仓盘压制回落,盘中低位在多头买盘支撑下回稳,但午后再度受多头平仓盘打压收低,日线形成平开小阴线,主要合约成交量放大,持仓量下滑。

  德国铜生产商北德精炼公司7日称,最近全球股市的发展趋势仍是铜市场变化的因素之一,但铜市场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基金属市场状况及中国市场方面。北德精炼公司称,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发展趋势及其带来的担忧对铜市场的影响仍未消除,这一点在铜价的震荡上有所体现;但是,铜市场目前更关注的则是基金属市场的状况。

  美国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报328000,较预测值330000人略低。周四美元指数回升收阳线,今日早盘略有回落,日线重回20日均线一带,技术形态延续区间整理。

  技术面分析:周四LME3月铜继续走高收阳线,今日早盘低开整理,技术上10日均线有支撑,但市场对期价能否有效突破2月26日高点一线心存疑虑,当日收盘与今日盘中均受多头短期获利了结打压调整,中线仍处于相对利多的形态,如近日再度滑落,后市可能形成三角形整理走势,但如近期能再度走高挑战前文高点,后市仍有突破的可能性。今日沪铜回落收阴线,期价仍处于10日均线之上,中线技术形态仍然利多,但日内多头平仓踊跃,成交量与减仓幅度较大,市场呈现短期获利回吐的征兆,且日线完全吞没前一日阳线,短线有可能调整。

  操作建议:减持多单。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