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伟业:美豆期价小幅上扬 呈市场现盘整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期价小幅上扬呈市场现盘整特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承接周三的涨升CBOT大豆期价周四继续小幅上扬,但是盘中期价脱离了高点,终盘只录得些许涨幅,收于当日波动的下档位置附近,主力705合约收盘于759美分,上扬1.75美分,图表收带上影线的小阴,显示期价升高遇阻,呈现振荡整理行情。当日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数据在市场预期之内,影响温和,而USDA周五将公布月度供需报告,交易商操作趋于谨慎,波动亦较为平缓。

  美国农业部周四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56.6万吨,在分析师预估范围的上档水平,比上周增加36%,亦比前四周平均值高出3%。该报告数据在盘初给了期价一定的支撑,但影响较为温和。市场的关注重心集中在 USDA将在周五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预计本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可能会小幅下调。交易商期待报告数据能够给予行情指引。

  CBOT大豆期价在本周中期止跌回稳,周三虽然出现较大反抽,但是续弹动能不足,期价周四先扬后抑显示行情在前期大幅下调之后进入整理阶段,下跌能量释放,但反弹的力度也有限,近期出现盘整行情。CBOT大豆主力705合约合约在750美分获得较强支撑,预计周五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数据影响较为中性,行情近期不会有大的突破。

  大连豆类期价周四先涨后跌,报收小阴,期价受到美盘周三上扬的提振,但是后续买盘不足,当日行情体现为盘整特征。豆粕709合约收于2697,仅比前日上扬9元。而豆一709合约则收于3221,小涨11元。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亦待美农业部报告出炉后对行情的指引。国内现货大豆价格平稳,豆油消费进入节后淡季,价格有所下滑,预计豆油期价走势趋弱。周四美豆期价收阴之后,预计将令周五连豆及豆粕行情小幅下滑,但幅度不大,仍维持窄幅盘整特征。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