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证期货:基本面预期向好 大豆期价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基本面预期向好大豆期价小幅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小幅走高,得意于基本面可能向好。整个市场交易较为清淡,波动幅度并不大,严格意义讲市场处于等待当中。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即将公布前,市场预期大豆库存可能被调低,原因在于良好的出口和需求。以这种因素为前提下基金买盘有所行动,对价格走高起到一定作用。目前笔者认为基金的行动还只限于投机行为,还没有发展到“规划性”行为。最终5月大豆收盘保持在759美分附近,价格走高1.8美分。

  从技术上大豆价格昨天在上一个交易日反弹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整体幅度十分有限,这也证明了短期上方压力较大,价格反弹受到一定的限制。预计国内在美盘的影响下价格将保持小幅震荡,短期内不会得到较大的提升,709合约震荡区间可能保持在3220-3230元之间。

  操作上目前市场宜静不宜动,因为短期没有明确的方向特别是国内走势。价格来回反复容易使神经疲倦,影响交易心态。但对于前期在3180元附近买进的投资者由于价格的因素优势仍可能继续耐心持仓,止损位置3200元一线。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