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期货:外盘豆类继续下跌 拖累国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37 一德期货

  受原油上涨以及基金盘初支撑,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恢复反弹走势,期价盘初明显拉升、全天多数时间保持高位震荡,最终各合约以上涨8 3/4-9 3/4美分收盘。3月大豆合约收盘742 3/4美分,上涨9 3/4美分;5月合约开盘747美分,最高763美分,最低746 1/2美分,收盘757 1/4美分,上涨9 1/2美分;11月合约收盘795 1/4美分,上涨8 3/4美分。5、11月合约均为3月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CBOT大豆的小幅上涨激励国内,国内豆类纷纷高开。豆粕表现继续弱与豆类整体水平,在开盘后就受到空头打压,但盘中电子盘的走高,给市场提供外围多头气氛,下午大豆带领豆类整体反弹,下午多头平仓给市场形成微弱压力。当天豆类持仓小幅增加,成交量和昨日相比变化不大,主力合约A0709、M0709、Y0709分别以3221、2697、6488。

  CBOT大豆中幅反弹,740美分附近支撑得到验证,其他商品的大幅反弹也给豆类企稳创造条件。3月份报告将在短期内指引大豆走势,根据目前出口和压榨情况,USDA将在3月份报告中调低大豆期末库存,将可能会使豆价上涨。在操作上,建议大豆多单可继持有。

  肖峰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