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期货:天胶跌后企稳 日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东京胶市交投逐渐回温,今日共成交46120手,基准8月胶收于262.7日元/公斤,上涨3.5日元,其它各合约上涨在4.4-6.4日元之间。沪胶市今日交投比较活跃,成交454938手,总持仓再增2520手到114656手。主力5月合约今日收在20895,收盘价上涨85点。最近的3月合约收在20250,上涨190点。今日沪胶市总体前五净持仓为-2163手,前一交易日为-95手,主力席位空头增仓,多头平仓;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五净持仓为-2250手,再前一个交易日为-3221手。

  

  现货方面,泰国合艾3号烟片胶午间官方FOB报价在77.75泰铢/公斤,比昨日下跌0.8泰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无5号标胶成交,昆明交易厅挂单均价20751元/吨,较昨日略有下调,挂单量370吨。

  

  继昨日大跌以及金融市场和日元

汇率略有回稳之后,今日天胶也从跌势中得到缓解。早盘东京胶自昨日低点处,260关口附近逐渐企稳后反弹走高,但上攻至30日均线附近受到阻力,之后震荡下调,最终收出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沪胶开于昨日阴线内部,上午一度走强,下午则回弱,最终收阴。目前从价格位置来看,两市天胶仍处于近期低位,沪胶上方21150处形成一价格平台压制,东京胶今日未能有效收于昨日大阴线一半以上,表明反弹的力度也有限。目前虽然金融市场、汇率等近期主导胶价走弱的因素逐渐退色,但东南亚现货也并未突显强势,也在小幅稳步的回落。而且从天胶的价格走势上看,虽然局部出现大跌后的企稳,但反弹力度有限,因此还是宜顺势谨慎持有空单。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