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辉期货:郑棉于持稳中上扬 盘面成交仍旧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郑棉今日盘面走势平稳,盘中交投清淡,交投区间有所上扬。其中主力0705合约以13855元始开,于13835-13885区间震荡中小幅收低于13850,盘面较昨日13825-13840区间小幅走高,持仓量也较昨日小幅度的减少至34432手。

  

   纽棉昨夜受印度棉价上涨、中国对美棉需求将有所转机、07/08年全球植棉面积的缩减等因素的影响盘面收高。而国内因棉花配额迟迟未能发放,大量进口棉寻找渠道转向于保税区仓库,造成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棉仓储充裕。而保税区海关也积极创造条件,为中亚棉花的进入,开通了阿拉山口与张家港保税区间的快速转关通道。06年进入张家港保税区的进口棉就达28.7万吨,给目前国内棉花的消费以充足的后援。在近日全球棉市行情转暖的大局下,国内棉市的经历了长期低迷、现货市场成交清淡且纺企补库不甚活跃,使得其上涨动力略显不足。(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