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面临解套压力 连豆涨势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CBOT大豆价格的反弹刺激连豆期价小幅上涨,但因美国农业部即将在本周末公布最新的月度供需报告的影响,投资者追涨谨慎,连豆期价上涨遇到一定短期压力,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略有增加。目前多数业内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将下调2006-07年度的大豆结转库存水平,但在数据没有明朗之前,预计大豆期价将维持在高位振荡。

  

  从技术面分析,今日主力A0709合约价格围绕10日均线振荡,2月26日的高位套牢盘有潜在的阻力作用。目前期价的上行通道面临修正,受消息面存在不确定性的制约,预计期价短线上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技术支撑:3180-3200元区域,短线压力3260-328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