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沪铜高开高走 多头逐步占据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3月8日(周四),承接伦铜在上一交易日中的强势走势,今日沪铜高开高走,CU0705合约最高触及58000点,终盘收于57940点。目前,市场的空头气氛正在减弱,而多头力量正在聚集,基本面方面已有的数据表明来自中国的需求的确在加强,这应是铜市再次走强的重要因素。前几日困扰金属市场的股市暴跌在最近的两个交易日中也得到一定缓解,而关于智利国有Codelco公司火灾的消息则刺激了当天铜价的走强。技术上,多空双方正在进入一个敏感区域,对LME来说,该区域介于6000和6500之间,一旦向上突破该区域,则压制铜价的长期均线系统将获得改善,而一旦向下突破该区域,则铜价将再次回到下跌的趋势之中,目前,技术形态在短线上对多头有利,在中长线上则仍然更多有利空头。因此操作上建议以短多思路为主,沪铜CU0705参考支撑/阻力位:56000~6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