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期:沪铜低位震荡 盘中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周三收低,受贸易商抛盘打压,但交投较为迟滞. 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3,590美元,周二晚场综合交易收报3,618.当日成交53090手,空盘量为204802手。周四,沪铜小幅低开,低位震荡,多数合约小幅收低,盘中交投清淡,持仓仍是近减远增。收盘时各合约价格在下跌330元至上涨210元间,其中主力0510合约收报34790元,全天共成交6.97万手,总持仓16.0万手,减2732手。

  伦敦市场库存继续增加,但由于遇到的是自去年4月份以来最大的现货月持仓,因此两者相持不下,铜价也难有太大下行空间。技术方面,8月10日和19日两个低点形成的支撑线将是铜价的短期目标位,目前运行至3540美元。国内方面,需求疲软的情况没有得到有效缓解,9月合约在距离9月15日交割日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同10月合约的基差即开始越拉越近,这种情况出现的时间要较7月合约和8月合约交割时的情况更加提前,非常值得我们关注。从技术上来看,11月合约将在34180-34520的缺口处进行进一步的争夺。

  

  辽宁中期研究部 时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