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期:连豆期货窄幅震荡 市场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基金买盘推动期价走升。同时,原油期货的上涨对大豆市场也有带动作用。豆粕豆油期货跟随大豆走势收高。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3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预计美国大豆的库存会有所下调,而南美大豆产量将会调高,同时,预计报告数据对市场影响较为中性。相对而言,3月底的种植意向报告更值得关注。

  今日连豆受美盘上涨激励,小幅跳空高开,但是由于跟进买盘力量不足,期价未能借势上扬,而是在3220之上维持小幅震荡走势,尾盘报收小阴线。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之前,国内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态度,市场成交淡静。豆粕及豆油期货跟随大豆走势,报收小阴线。A709合约报收3221,较昨日上涨12个点;M709合约报收2697,较昨日上涨6个点;Y705合约报收6458,较昨日上涨8个点。

  国内现货市场,大豆价格继续呈现上涨态势。黑龙江地区大豆收购数量仍然很少。近日,受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上涨及当地货源不足带动,江苏北部地区大豆价格涨幅较大;国内豆粕价格涨跌互现,呈现高报低走的局面,成交情况略有起色。油厂想借助外盘提价,但是价格调高以后,成交情况出现恶化;国内豆油价格继续下滑。

  从技术上看,A709合约期价受到5日均线支撑,但是受到10均线压制,后期走势还要看美盘指引,短期高点可继续看3300;M709合约的交易区间为2670-2720;Y705合约的交易区间为6360-6540。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