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琪期货:伦铜突破上扬 沪铜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低开后振荡反弹,沪铜受影响高开高走,CU0705合约成交继续保持活跃程度,持仓继续增加。CU0705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1090,盘初多空双方增仓对峙,沪铜围绕均价窄幅整理,10点30分,休息结束,期价逐步走高,午盘收于上午高点附近。午后开盘,期价短暂回调,在均价处多方增仓买入支撑铜价重新振荡走高,尾盘突破上午高点。CU0705高58000,低57300,收盘57940,涨1500,成交62996手,持仓63266,增仓1024。

  

   基本面:

   1、

澳大利亚矿产商Zinifex公司一发言人周四表示,旗下PortPirie铅冶炼厂周四早间发生了爆炸,但目前为止生产继续进行。该发言人称,“目前生产并未受到影响。”

   2、印度Hindustan锌业公司周四表示,下调锌售价4.8%至168,000卢比(3,775美元),立即生效。公司表示,同样下调铅价3%至每吨94,700卢比。

  

   持仓方面:珠江期货减多247,深圳金牛减空528 ,大冶有色减空145

  

   隔夜综合铜突破上扬,引领沪铜今日高开高走,延续强势,但期价已经接近前期下降趋势线,明日如能有效突破该下降趋势线的压力,沪铜有望挑战2月27日高点。虽然0705合约继续增仓,但是其他合约减仓幅度较大,盘后持仓显示:深圳金牛减持空单528,面对今日期价强劲反弹势头,空方主力也不得不减仓回避风险。期镍昨晚再创新高,激励整个金属市场走强,加上LME铜库存近日连续减少,使市场做多人气再度聚集,今晚综合铜有望延续反弹走势,下一目标位在2月26日的6374美元,沪铜操作上继续为看多为主,建议投资者持有少量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