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期货:沪胶日内虎头蛇身 均线压制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的反弹走势。艾合贸易商表示,市场交易量微幅增加,卖家担忧价格可能进一步下滑,因主要的期货市场走势震荡。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1.19泰铢,周三午前和午后分别为每公斤70.69泰铢和70.66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交易量约为248吨,周三同一时间为193吨。

  

  TOCOM橡胶期货周四午盘上涨,因贵金属及

原油期货稳定使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但市场走势震荡,因“逢高抛盘”情绪仍存在,成交量清淡,因交易商等待清晰的价格方向。交易商预期心理阻力位在270日元,支撑位在250日元。基准8月RSS3合约上涨3.5日元,报每公斤262.7日圆。

  

  今日沪胶早盘高开后全日震荡,午前曾一度随日胶冲高,但午后出现迅速回落,RU0705合约的成交密集区域在20900-21000一线,合约增仓1496手,成交较昨日活跃。

  

  今日沪胶走势比较耐人寻味,早间日胶惯性下滑沪胶却以跳高开盘,而午后在日胶震荡涨势中却演绎,可谓虎头蛇身。技术上5日均线压制的下行通道依旧有效,而日内交易区间在昨日之内,可视为横向整理。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空均为换手,而空头略增。近两日行情与周一、二表现有些类似,主力利用日胶波动高卖低买震荡获利。单纯用与外盘的强弱关系解释较为牵强,资金市特征明显,后市需关注沪胶在周一、周三低点多头承接的支撑状况。前期中线空单持有,止损于30日均线处,今日贴近下行通道均线信号少量加码,新单止损于今日高点21120处。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