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期货:日胶宽幅震荡 沪胶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受贵金属及国际原油上涨带动,TOCOM橡胶期货出现技术性反弹。基准8月合约开盘259.20,最高266.10,最低256.40,收盘于262.7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50日元/公斤。

  沪胶跟随日胶走势小幅上涨,主力合约围绕21000点窄幅震荡。5月合约开盘20980,最高21120,最低20830,收盘于2089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0点。全天放量成交448146手,持仓量增加1496手至93660手。

  

  据曼谷3月8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的反弹走势。泰国贸易商表示,市场交易迟滞,因预期未来几日价格将进一步下滑使中国消费者放缓采购步伐。印尼贸易商称,尽管周二发生

地震略微延迟了运输,但供应状况正常。

  米其林北美轮胎公司于2007年1月1日起,提高美国和加拿大农用替换胎轮胎的售价,其中Kleber和Taurus品牌轮胎的上升幅度为6%,而BF百路驰品牌轮胎的上升幅度为3.5%。

  

  随着金融局势的持稳,国际商品期货价格重新上扬,但短期内天胶市场“逢高抛盘”思路依然存在,加上日元强劲因素,天胶涨幅受限。市场缺乏明确指引,沪胶依然受日胶影响较大,预计后市天胶期价维持震荡格局的可能较大。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