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期货:铜价高开振荡反弹 以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52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铜价高开振荡反弹以短线交易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铜因供应紧俏的影响空头回补平仓推动行情反弹收高于6160美元上涨182。5美元。受外盘反弹收高的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平仓打压下小幅回落5月探低至5730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再次增仓介入推动行情回到57500附近振荡,午后行情再次在多头买入下逐步反弹走高冲高至58000,尾市在短线获利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收低于5794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智利北部一年产30万吨的炼厂昨晚发生火警,但该消息未带来强劲买盘。经济面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二公布,美国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Pending Home Sales Index)较前月下降4.1%,降幅高于预期,扭转12月上涨的势头. NAR指出,基于1月签订的合同,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自12月上修後的113.3降至108.7,美国

商务部周二公布,1月工厂订单较前月下滑5.6%,12月修正为上升2.6%,初值为上升2.4%. 美国1月耐久材订单修正为下滑8.7%,初值为下降7.8%。

  

  昨晚外盘在供应紧俏和清算的影响下空头大幅回补推动行情反弹走高,由于近期期价上涨动力主要为空头回补缺乏多头主动性买盘因此后市反弹的高度有待观察,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