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低开 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44 大江投资

  3月8号小麦低开,主力和约709开盘价:1917,最高:1918,最低:1899,持仓:136024,成交:206424,收于:1904,日K线呈阴线,

  基本面:气候变化日渐引起关注。去年秋冬种以来,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高,降雨偏少,部分地区旱情严重。截至目前,全国有4000万亩冬小麦出现旺长,是历史上旺长最严重的一年。

  与此同时,有2800多万亩冬小麦受旱,比去年同期增加1700多万亩,如果后期无大的自然灾害,2007年我国小麦产量将平稳略降,总产量预计接近1亿吨,预计07年我国小麦市场需求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技术面:后期的国内小麦市场行情走势,仍主要取决于最低收购价小麦的出库、冬小麦的生长及国际市场的变化情况,如无意外出现,国内小麦市场总体走势仍将基本平稳。鉴于春季的市场的供给压力相对大一些,小麦市场可能会弱势整理,市场价格将略有下跌,但跌幅也绝不会很大,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