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基金买盘的支撑 芝加哥CBOT小麦温和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3月7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温和收高,受轻微的商品基金买盘和近期跌势之后的承接买盘支撑。

    CBOT5月合约上涨5美分至每蒲式耳4.78美元,KCBT5月小麦合约上涨1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02 1/2美元,MGE5月合约收高5美分,报每蒲式耳5.13 1/4美元。

    AG Edwards & Sons.的分析师Vic Lespinasse称,大豆期货和玉米期货的涨势及轻微的投机性基金买盘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该分析师补充称,

原油期货走高,白银和黄金期货走强及周边商品市场走高等亦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预估商品基金共买入3,000手CBOT小麦合约。

    一交易商称,市场下档有些过度,在附近出现轻微的逢低承接买盘提振小麦期货。

    该交易商还指出,市场缺乏交投指引,成交温和。

    分析师称,估计周四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炉之前,市场将出现部分平仓操作。美国农业部周五将公布3月小麦供需报告,但是多数市场人士还在等待月底的种植意向报告。

    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对2006/07年度小麦年末库存的预估为4.73亿蒲式耳。2月时美国农业部预估美国小麦年末库存为4.72亿蒲式耳。

    在技术图表中,5月小麦合约未突破周二的交投区间。

    在场内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500手5月合约,艾奥华谷物买入600手5月合约,Fortis买入300手5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200手5月合约和200手7月合约。

  小麦期货最终成交量预计为36,11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