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性基金买盘提供支撑 芝加哥CBOT玉米温和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3月7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温和收高,受投机性买盘激励。

    3月玉米合约收高3 1/4美分至每蒲式耳4.15 3/4美元,5月玉米合约上涨2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24 1/2美元,12月合约收高2 3/4 美分,报每蒲式耳4.09 1/4美元。

    一场内分析师称,市场在消化了稍早的疲势之后,获得支撑,终端消费商的买盘为市场提供助力,之后投机性基金亦加入买盘之列,期价重回平盘水准上方。

    分析师称,市场成交相对清淡,在周五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出炉之前,市场稍事休整。但是,交易商称,在出口需求转至南美产地玉米之时,人们对阿根廷的交通运输工人罢工表现出忧虑之情,这为玉米期货提供支撑。但是分析师指出,周三市场上涨主要还是买盘增加且市场并未遭遇阻力之故,因为南美国家的物流业工人的罢工通常能在短时间内得以解决。

    本周五,7:30 a.m. CST,美国农业部将公布3月供需报告。分析师预测,该报告将预估美国2006-07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为7.63亿蒲式耳,高于2月报告预估值7.52亿蒲式耳。

    周四美国农业部还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美国3月1日当周,玉米出口量料在700,000-900,000吨之间。

    场内交易中,福四通买入600手5月合约和1,0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600手5月合约和5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800手12月合约,瑞银

证券买入2,000手5月合约。

    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5000手玉米合约。瑞银证券卖出1,500手5月合约,其他买盘来自不同的贸易行。

   今日玉米期货最终成交量预计为173,57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