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PTA风向标大师操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9:13 国际期货

3月7日PTA风向标大师操盘综述

  实盘交易:

初始资金

可用资金

保证金

浮动盈亏

平仓盈亏

1000000.00

1208980 .00

85220.00

1800.00

0.00

冻结资金

手续费

权益

回报率

保证金率

0.000

200.00

1294200.00

29.42%

6.58%

  今日持仓:

商品名称

持仓量

买卖

持仓价

浮动盈亏

保证金

PTA705

20

卖出

8522

1800.00

85220.00

  今日成交:

编号

下单时间

商品名称

委数

买卖

开平

委价

手续费

平仓盈亏

025391

10:54

TA705

20

卖出

开仓

8522

200

0

  收盘评述:

  今日,PTA705受原油影响开盘后高位震荡,多空双方在此分歧较大,成交萎靡,持仓有所增加,收盘有小幅上涨。全天共成交9808手,持仓为18134手,最高价为8530,最低价格为8484。

  国际原油走势、美国海湾MX波动情况、地区MX供求关系、芳烃整体市场情绪仍是左右亚洲二甲苯市场的关键力量。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不难看出,与亚洲MX关联的因素大部分表现为利好:

  (1)、国际油价已经冲出了60美圆/桶的阻力价位并继续攀升,目前看来油价下跌空间可能很小。促使原油突破的一个导火索是石油库存报告,另一方面油价上涨和地缘政治因素成为焦点互为因果。      

  (2)、受下游PX市场强劲上扬和芳烃产业链牛市情绪的推动下,美国海湾MX价格小幅走坚,因亚洲MX供求平衡十分紧张,美国MX价格的变动将继续与亚洲价格紧密相关。

  (3)、受原油坚挺运行和美国海湾现货PX市场强劲上扬的支撑,亚洲现货PX市场在震荡中小幅走坚。

  (4)、PX生产商的收益空间依然比较理想,生产装置以最高开工负荷运转。OX生产商有一定收益空间,生产积极性也得到保障。夏季驱车季节将至,预计汽油调和商对异构级MX的需求将明显增加。

  操作建议:

  短线看空,建议中短点逢高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