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期货:连豆弱势震荡盘整 建议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连豆震荡盘整,受隔夜美盘大豆收低的影响,主力合约A709低开于3210,早盘期价最高上涨至3218,但缺乏后续买盘的支撑,同时受到玉米期货下滑的拖累,期价震荡回落,期价在3200一线受到支撑,最终A709以3210报收,较周二下跌11点。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市场对美国未来大豆种植面积减少的预期降低,而南美天气有所改善对大豆价格的压力增加。从技术上看,连豆目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市场没有明显的方向,主力合约A709短期内在3200一线构筑了较强的支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