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期货:受新加坡燃料油走高的影响 沪燃料油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 WTI原油上涨0.62美元,收于60.69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上涨4.63美元,收于303.88美元。黄埔过驳现货价持稳于3085元。

  消息面上,EIA周二称,OPEC受产量目标限制的10个成员国2月产量为每日2,645.5万桶,较1月的2,666万桶下降。周二美国股市的上涨亦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股票大跌的忧虑。分析师预测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汽油库存料下降14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渐少230万桶,原油库存则料增加200万桶。周二日本股市和香港股市亦上涨,缓解了人们对亚洲股市的忧虑,但是周三这两个市场在此高开低走,所以会不会影响欧美市场还不好说,一旦影响到欧美市场就会对原油形成压力,否则原油走强的可能性较大。

  周二,取暖油领涨油市,因受美国东部地区的寒冷的天气影响,美国东北部的取暖油消费量占美国取暖油消费总量的八成。据拉各斯3月6日消息,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一位消息人士周二表示,公司已削减其在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减产幅度为每日18.7万桶,此前其位于

尼日尔三角洲的重要管线发生泄漏。

  今天,受新加坡燃料油走高的影响,沪燃料油高开高走。持仓量再度增加,所以一旦今晚原油走高,则燃料油还有大幅走高的可能,否则原油如果受金融市场影响走弱,沪燃料油可能继续走出振荡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