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日胶再度跌停 沪胶守住重要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 周三,日胶基准8月合约小幅高开,早盘最高至272.3日元,但多头未能守住胜果,期价很快跌穿270日元的重要心理价位,并引发了恐慌性抛盘,日胶迅速走低,最终以跌停价报收于259.2日元。今日的长阴线完全吞没昨日涨幅,并进一步创出新低,市场弱势明显。

  国内方面,沪胶705合约今日略有高开,但几乎在开盘的同时即遭到空头的迅速打压,伴随着日胶的迅速回落,沪胶快速走低,随后在20800附近获得一定支撑,午后日胶的跌停走势再次打压沪胶,午后最低至20610点,尾盘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重新回升,终盘收报20810点,下跌285点。总体来看,沪胶继续表现出超强的抗跌性,但市场人气难以支撑市场在短期内恢复升势,预计仍将在目前价位有所反复。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快进快出。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