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原油小幅反弹 沪油强劲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小幅反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62美元,报每桶60.6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59.65-60.80。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1月耐用品定单数据下滑8.7%,1月份工厂定单数据下滑4.3%,经济数据显示近期经济疲软,但美国股市却将其理解为疲软数据将促使美元减息,加上亚太地区股市的普遍回暖,导致美股企稳反弹,市场人气有所稳定。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延续强势,受原油提振,705合约以2966点高开,经过短时间的小幅振荡后,开始加速上扬,日高至3017点,尾盘略有回落,最终收盘报2993点,上涨57点,持仓增加2000余手,至48202手,成交量大幅放大至75000余手。市场上涨动力依然来自于新加坡纸货市场燃料油价格的大幅走高,关注信息集中在新加坡燃料油库存的大幅减少,以及BP公司的大举买入。预计短期内,市场仍将保持相对强势。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并寻机加码。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