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铜高开震荡 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42 新浪财经

沪铜高开震荡小幅上涨

  新浪财经讯 LME三月期铜昨晚上升97.5美元至5977.5美元/吨。

  基本面上,ME库存继续徘徊不前,昨晚跌1665吨至206050吨。市场预计过了节日效应以及即将迎来中国消费旺季的影响,消费可能将逐步恢复。

  此外,罢工事件硝烟再起,赞比亚第二大铜生产商Mopani铜矿工人在周三下午举行了罢工,因此前与公司管理层之间因薪资问题产生争端。赞比亚国家矿工及联合工人工会的秘书长AlbertMando称,在公司管理层未能满足工人的40%加薪要求之后,工人开始罢工,公司方面仅提议加薪16%。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705早盘走低,但随即回升,下午收盘上涨110元至56460元/吨。总成交70672手,持仓增加578手至110200手。从图形上看,沪铜价格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上涨乏力,但在近期基本面相对利多的情况下,下跌空间也受到限制,预计短期将以震荡走势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