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海勤:白糖高位震荡 等待方向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在反弹高位震荡。 0705合约收市报3836,+15点,成交84514,持仓82662,-656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由于受亚洲以及欧洲等股市走软行情的影响,贸易行进行抛售以及基金也了结退场,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放弃了前期所保持的上涨行情,终盘大幅下跌。当天5月合约以10.6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56个点,7月合约以10.5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6个点。

  在公开叫价交易开盘之前,ICE电子交易平台上的价格已经出现下跌。盘面跳空低开,并随后受到了一贸易行的大量抛售,同时基金和投机商进行了清算了结,糖市连续跌破几个支撑位,触及了一系列的止损卖出位。

  据一交易商称:“路易·达孚公司在早盘和尾盘时都针对5月合约进行了抛售。由于5月合约在10.80美分处打破了40日均线,除及了一系列的止损卖出位。随着价格的下跌,Man贸易行不断进行买进,而巴西的一家公司Fluxo在收盘之前又针对5月合约进行抛售。”

  周一05/07期约间的价差为+9- +16个点,收盘时5月合约比7月合约高10个点,上周五收盘时5月合约比7月合约高20个点。

  当日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2.8823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9907手看涨期权,有2796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高位窄幅震荡。天津会议并未调高本榨季产量预期,且各产区的产量均在前期预期之内,增产的利空应已被消化。政策上认为今年国内食糖市场形势比较乐观,产销基本平衡,并希望糖价能够在3500-3800元的价格区间内稳定运行。同时透露古巴糖将入库,国产糖部分收储,价格是南宁站台价3500元/吨。短期下跌空间不大,但是由于成交始终无法放大,上涨空间也比较有限。操作上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