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Codelco旗下Radomiro Tomic矿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圣地亚哥3月6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有Codelco公司周二表示,旗下位于智利北部的Radomiro Tomic矿发生的火灾损及生产,而公司并未公布损失的程度。

  其在一份声明中称,3月2号一座变电站发生的火灾中断了生产。电力供应正在恢复,生产正逐步增加。

  目前的电力供应恢复到支撑40%的产能。

  公司表示预计在15天内恢复全部电力供应,但未给出铜产量恢复正常的日期。

  Codelco称,将提前进行维修工作来弥补损失的产量。

  公司表示,“这将不会对Norte矿区最终的月度产量报告产生影响。”

  Radomiro Tomic是Norte矿区两座铜矿之一,产量约为Codelco公司总产量的六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