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b:2007年巴西玉米出口量将触及75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圣保罗3月6日消息,巴西Conab主管Jacinto Ferreira周二称,如果美国玉米出口一如预期有所下降,2007年巴西玉米出口量将触及750万吨。

  Conab在周二报告中指出,巴西2007年玉米出口总量将为650万吨。

  在上周召开的美国农业部农业展望论坛上,美国政府预计本年度玉米出口量料在19亿蒲式耳左右,前一年度为22.5亿蒲式耳。

  据Conab称,此前巴西玉米出口最多的一年为2001年,当时玉米出口量为560万吨。

  Cerealpar经纪公司预计,巴西玉米出口量将为450-500万吨。

  该公司分析师Steve Cachia称,“700万吨或更多的出口量是不可能发生的。”

  据Conab数据显示,巴西去年出口玉米380万吨。去年稍早市场曾预计玉米出口量为150万吨左右。

  伊朗、韩国和西班牙是巴西主要玉米出口市场。

  巴西今年玉米供应将充足,年末库存料为820万吨。去年玉米年末库存为530万吨,前年为320万吨。

  巴西06/07年度玉米产量料达到4870万吨,为10年来最高。

  国际玉米价格上涨,且有消息称美国今年将减少玉米出口,这两个因素使巴西扩大冬季玉米播种面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