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股市稳定 金属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金融市场在经过几天的恐慌性下跌后企稳,股市及原油黄金等大幅上涨,基金属也普遍收涨,其中伦铜在上海铜上涨的带动下于电子盘上涨,期价触及6千美元,收于5977美元,持仓增加,库存减少了1千余吨,但注销仓单降低至1.4万吨左右,现货贴水基本不变。伦铝趋势偏弱,期价虽然在铜的带动下上涨,最高2727,但收盘为2690,抹去大部分涨幅,持仓减少,库存减少了4千吨,现货升水缩小到5美元。

  金属市场主要受到金融市场企稳的影响,但技术上看,伦铜在前期平台也是本次反弹的50%回撤位获得支持,目前测试6千美元的压力如果能够重返6千之上,则可以确认调整结束,将重新测试6400美元的压力。沪铜昨日提前走稳,比价大幅提前至9.45,说明国内对于期价止跌回升的预期较强。现货仍然疲软,但昨日贴水略收窄,成交开始活跃,现货能否真正消化进口压力将是后市行情发展的关键。操作上,多单持有,少量加仓,今日压力位57000元。

  铝市在库存不断增大的压力下转为偏弱走势,目前伦铝现货升水已经压缩到极低水平,挤仓活动的失败可能令现货重新转为贴水。目前现货月持仓量已经不大,空头移仓压力不大,期价可能在震荡区间下档区窄幅波动。沪铝现货疲软,期价可能依托中期均线的支撑窄幅波动,缺乏操作空间,今日维持昨日价区波动。(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