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铜价反弹 反弹力度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国际金融市场稍稍稳定,金融市场和大宗工业商品都有不同程度回升,铜价反弹100美元左右,收抵6000美元附近。在铜价回落过程中,5800美元附近获得买盘支持,随后推动价格反弹,但在6000美元附近缺乏跟进买盘,预计后市反弹空间不会太高。目前来看,铜价短期可能在5800-6200美元的小区间震荡交易,LME现货贴水下降对铜价有支持,但中国市场现货贴水意味着持续的高铜价比值已经使得中国市场现货供应大于需求,那么后续进口需求扩张也将缺乏持续性,从而铜价仍会再度承压回落。目前铜价坚挺主要受益于亚洲买盘的支持。LME操作建议,暂观望为主。

  

  国内操作 反弹可参与抛空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