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玉米继续呈现横盘格局 市场交投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玉米继续呈现横盘格局,市场交投平淡,在整个市场明朗之前,投机力量仍选择观望。主力0709合约早盘以1709开盘,盘中价格温和拉锯,尾盘价格报收在1706,全天成交185060手,增仓20250手。技术面看,0709合约周二价格继续位于盘整区域内,市场整体仍为高位拉锯格局。

  基本面上,3月6日,吉林省大部地区玉米仍处于停收状态,收粮车仍无法进入农村公路。从近几日的天气情况预测,长春、吉林、四平地区恢复收购玉米最早也要等到3日以后。目前吉林省内深加工企业玉米库存充足,企业再次表示本次降雪不会对正常采购进度造成影响。

  操作上暂时保持观望。(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