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走势低迷 沪油显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外盘方面,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走低至近两周低点,4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下滑1.57美元或2.5%,报60.07美元,为近月合约自2月21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市场继续受到金融市场疲弱人气所拖累,另外,OPEC在3月15日的例会上有可能做出不减产的决定。目前市场虽然处于多头氛围之中,但在没有进一步利多消息的情况下,期价直接上破压力位的可能不大,预计将在57-62美元之间形成箱体振荡。

  国内方面,受到昨日新加坡纸货市场逆势收涨的强势提振,沪油今日呈现单边上涨格局,主力合约705以2918点低开,小幅探底至2913后开始振荡走高,终盘报收于295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4点。基本面,新加坡燃料油库存的大幅减少将在短期内对亚洲燃料油市场价格形成支持,预计沪油705合约将有望再度挑战3000点整数关。

  操作建议,以2940点为依托,持有多单观察,在3000点之下不建议继续加码。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