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大豆玉米外盘激励 震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隔夜外盘大豆玉米价格探低反弹,对本已相对抗跌的国内大豆、玉米期货价格形成刺激,总体呈现震荡反弹之势,对比大豆反弹幅度而言,玉米表现仍旧是波澜不兴。

    大豆类方面:3200关口的失而复得使得短期趋势重新开始表现出偏强的态势。但是从外盘豆类仍有弱势反复潜力情况来看,对国内大豆短期上涨得空间暂时还不宜盲目乐观。

    玉米仍在区间格局之内运行,虽然上档压力价位沉重,但是抛空的能量还不是很强大。我们坚持既定的抛空策略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价格非但不能破位下行反而开始表现逐渐走强的情形,那么,还是应该对可能的逼空予以高度关注。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月末即将公布的种植面积预期数据的关注度正在不断提高。适当的时候,我们会以专题文章的形式进行分析,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多加留意。

    根据当前大豆及玉米技术面来看,建议大豆依托3200支撑位暂时保持低吸短多不过度追高的态策略参与;而玉米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应该较为有益。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