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走势波澜不惊 短线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今日走势平稳,正如我们月报所说的大连玉米滞涨抗跌,美盘收出中阳也未给大连市场带来什么动力,盘中观望气氛浓厚。美盘昨夜下探获支撑后回升,技术面探低成功,近期恐怕无力再向下杀跌。在长期需求增长的大利多背景下,美盘下行缺乏主动性抛盘,期价的回落更多表现出获利回吐引发调整的特征。大连玉米近期705合约减仓速度放缓,目前单边持仓29.3万依然存在较大风险,相对而言多头处境更为有利,毕竟目前价格仍属多头盈利近100点状态,此外东北近期的恶劣气候对短途运输有一定影响。技术面大连玉米盘整特征明显,短期缺乏方向,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短线继续观望。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