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大豆获技术位支撑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54 新浪财经

连大豆获技术位支撑高开高走

  新浪财经讯 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于逾一个月来的低点,受周边商品市场跌势和持续的多头平仓等打压。但是收盘时已脱离盘中低点,因多头平仓动能耗尽,且玉米期货反弹。5月大豆合约收低3美分至每蒲式耳7.50 1/2美元;11月合约收跌3 1/2美分至7.87 3/4美元,二者均为2月1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位。但在电子盘时段,其价格不断攀升,已经收复昨晚下跌的失地。

  基本面上,咨询公司Agroconsult称,在巴西第二大大豆产区的帕拉那州大豆单产本周末令农学家意外,许多农场平均在每公顷54-70袋(60公斤/袋),2005/06年度为每公顷40袋。同时巴西北部地区的大豆收割状况也备受关注。上周末,当地有数次轻微的阵雨,DTN Meteorlogix提供的

天气预报称,当地的气温将高达95华氏度附近。本周当地将主要为干燥和温暖的天气,这对大豆收割有利。但亚洲大豆锈病可能削减巴西第四大大豆产区在2006/07年度的产量。

  其他消息,美国3月1日当周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低于市场人士的预期,亦低于之前一周的水平。美国农业部称,截至3月1日当周大豆出口检验量为2482.9万蒲式耳,低于分析师之前预测的3300-3800万蒲式耳,亦低于上周的3419.9万蒲式耳。目前市场年度,至今的大豆出口检验量为7.66955亿蒲式耳,高于上年同期的6.20398亿蒲式耳。

  今天大连大豆市场高开高走,主力5月合约早盘以全天最低价3196元小幅高开,之后不断震荡上涨,最终收于3221元,上涨35元/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豆市场利空因素仍然占据主要力量,后市上涨空间有限,但从图形上看,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的下轨,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谨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