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大豆技术位获支撑 连玉米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数据显示玉米需求恢复,截止3月1日一周出口5163万蒲,较前一周增长46.9%,本年度累计出口达10.82亿蒲,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6.8%。这是前期出口持续下降后的第一次较大幅度增长,显示大宗农产品需求经历修正后重新抬头,美玉米、美小麦因此出现较大幅度上涨,美玉米主力合约上涨5美分以上,期价在前期平台中轴获支撑后在均线系统内第一次折返,期价仍需重复整固。得益于美玉米的稳固,美豆至盘中低点反弹,主力合约最终仅下跌3美分左右,期价下跌频率开始放缓,预计后市以平衡交易为主,因为农产品热点将会回到玉米主线路来,南美大豆上市和阶段性中国点价盘的结束也将抑制豆价。

  东北大雪继续阻碍农产品交通运输,影响最大当属玉米。

  由于昨日国内农产品在调整表现强势,今日连豆连粕将延续振荡整理走势,期价站上周五高点回补技术缺口,不过M0709合约预计在2710测试0.382位,基于基本面原因,后市走出流畅上涨行情的可能性较小,但期价在中期上升线暂时获得支撑明显,投资者短线交易为主。今日强麦如期展开上攻行情,WS709合约已经突破并站稳1920重要技术位,这对连玉米后续行情具有提示作用,目前连玉米仍以横盘窄幅整固行情为主,C0709合约这一位置在1700,随着时间推移,阶段性利空因素正在加快消化,部分地区现货价格出现恢复上涨苗头,滞重的技术图形是大宗农产品筑底惯例,不动则风平浪静,动则惯性强,笔者以为随着3月中旬的来临,连玉米蓄势可能告一段落,离重新上涨行情启动不会太久,投资者可以逢低建立尝试性多头头寸。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