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豆触区间低位 振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开盘于3196,即为日内最低价,价格在全天不断振荡走高,日内最高3226,收盘于日内较高点3221,增仓16788,成交136258。

  在连豆0709昨日价格下滑受到多重支撑、美豆市场短期消化利空止跌企稳后,今日连豆价格强势反弹,放量增仓上行。

  

  消息方面:(1)据一些私人机构的预测,南美大豆单产将远高于去年水平。近期南美天气条件对于农作物的收割也非常有利。对大豆市场价格形成压制。(2)南美大豆的上市对美豆的出口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对大豆价格构成压力。(3)大豆锈病菌目前并不严重,对大豆期价难以形成支撑。

  

  预期在近期市缺乏利多消息刺激的情况下,连豆将展开区间振荡。振荡区间[3190,3260]。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设好止损,严格执行。(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