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燃料油价格低开高走 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12 新浪财经

沪燃料油价格低开高走小幅收高

  新浪财经讯 3月5日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跌至近两周低点,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成长放缓,且汽油期货亦为数周以来首度大幅下跌。 4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下滑1.57美元或2.5%,报60.07美元,为近月合约自2月21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

  周二电子盘盘中继续跌至每桶60美元下方,延续昨日2%的跌势,4月原油电子盘下跌至每桶59.85,但之后又震荡回升,重新站上60美元大关。

  基本面消息,卡塔尔能源部长Abdullah bin Hamad al-Attiyah周一称,若油价维持目前水准,OPEC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不会改变产量。

今天沪燃料油期货市场早盘低开,之后呈一路震荡走高的走势,主力5月合约开盘于2918元,最终报收在2950元,上涨14元/吨。预期后市短期内
原油价格
还将在60美元附近震荡,国内燃料油价格也将以横盘整理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