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有色金属网:抛盘打压市场 LME技术性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08 上海有色金属网

上海有色金属网:抛盘打压市场LME技术性看空

  铜:因亚洲电子盘交易时段LME期铜有所回升,今早国内期铜小幅反弹,但现货贴水与昨日持平,成交活跃。市场交易升水铜以智利CCC为主,在贴水50元至平水之间,近期智利CCC到货量多,使国产江铜、云冶出货减少,同时升水铜与平水铜之间价差缩小,对平水铜交易量略有影响。

  铝:LME期铝在2700美元位置震荡。由于库存的压力沪铝期现均走势疲软,现铝依然贴水100元左右,近期消费不动难有起色。

  铅:LME期铅进一步回调,影响国内铅市人气,今日沪铅成交较SMM铅价贴水50元左右,成交清淡,下家观望浓厚。

  锌:LME锌近期的调整反弹似乎已暂告一段落,即使在库存连续下降的条件下,技术与人气上仍相当看空。今日SMM锌价较昨日下降300元,沪0#锌成交贴水50元左右。成交疲软,1#锌相当少。

  锡:LME期锡进一步调整,13000美元将受到强劲测试,影响上海现货锡略微下调,但低库存量仍支撑着现货锡价。

  镍:LME期镍波动剧烈跌破4万美元,受此影响,上海镍价相应调整,较前日下跌5000-6000元,出货量较前段时日增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