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泰阳深圳营业部:NYMEX原油跌至近两周低点,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据纽约3月5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周一跌至近两周低点,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成长放缓,且汽油期货亦数周以来首度大幅下跌。上周,期货期货的上涨曾推动原油期货走高,尽管当时全球股市处于下滑之中。周一,汽油期货下跌约3%,原油市场的交易商将目光转向了股市,他们开始担心全球经济成长,因其将影响原油需求。分析师还指出,在汽油期货近期上涨之后,交易商锁定获利,亦是汽油期货下跌的原因之一。纽约时间3月5日14:30(北京时间3月6日3:30),4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下滑1.57美元或2.5%,报60.07美元,为近月合约自2月21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ICE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54美元,报60.54美元。曼氏金融的分析师Andy Lebow称,“股市的表现令人担心,如果跌势持续,其可能就是全球经济放缓的征兆。”该分析师称,“原油价格随着股市下跌而下滑,且汽油期货下跌亦为其带来压力。”Nymex场内交易中,原油期货开盘即下跌逾1美元,自上周开始,中国股市开始下跌,中国是全球经济成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2006年的原油需求量约占全球总需求量的四成,中国经济成长放缓的任何迹象对原油需求来说都是坏消息。BNP Paribas的分析师Tom Bentz称,“股市下滑是推动原油下跌的最初的因素,但是上周原油走势强劲,市场有些超买。”该分析师认为这导致尾盘的压力增加。基本面消息,卡塔尔能源部长Abdullah bin Hamad al-Attiyah周一称,若油价维持目前水准,OPEC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不会改变产量。4月取暖油期货收跌4.34美分或2.5%,至每加仑1.7248美元; 4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下跌3%或5.71美分,报每加仑1.8447美元,为汽油期货自2月15日以来第二次下滑,亦是自2月12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市场分析 :原油目前在60美元大关之上震荡,保持强势,原油目前基本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伊郎问题现在又对市场产生了不确定影响,另外夏季将要来到,这是用油的高峰期,所以对油价会有一定的支持。

  交易建议 :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