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证期货:市场恐慌 铜价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晚整个金属市场处于一片跌势当中,内部和外部市场共同作用导致价格走低。从内部市场来看,投资者处于惊惶当中,一些基金开始从市场当中撤离,了结获利头寸;从外部市场来看整个亚洲股票市场走低,黄金和原油价格大幅下跌,让人们和市场感到了危险和不安,外部市场的不稳定带动了内部市场的价格波动。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5875美圆附近,价格下跌120美圆。

  从技术上昨晚伦敦的下跌基本达到了前期的支撑位置,而这个位置目前也是20日均线所在的位置,所以预计价格再次走第的可能性比较小。昨天三月期铜价格最低达到5800美圆后开始日内反弹,笔者预计价格将在5800美圆以上展开震荡整理行情。从中期走势来看笔者认为期铜市场仍旧在酝酿反弹行情,从时间上来看还需要充分的准备,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过于急噪。国内昨天铜价明显偏弱,价格主要是受到了伦敦日内的下跌影响,而且伦敦昨天的下跌幅度也多半由亚洲交易时段完成,所以预计今天的下跌幅度可能不会过大。

  操作上建议保持相对短线交易,等待价格出现明显的变化。对于资金充足的投资者可以在伦敦5800美圆以上少量进入多单,等待价格反弹,在这个过程中时刻注意国内与伦敦的变化、黄金和

原油价格的走势。对于705合约来看,注意55000元/吨对价格的影响。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