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铜价持续回落 5800美元获喘息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铜价持续回落5800美元获喘息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上周,国际金融市场可谓是混乱一片,几乎所有市场都遭遇到了猛烈的抛售,市场不稳定的情绪四处扩散蔓延,基本金属市场也难以独善其身,铜价自6370美元反弹高点回落幅度也超过了400美元。相比之下,铜价的表现还是相对坚挺的,铜价的回落幅度仅仅是吞噬了中国春节长假期间的涨幅,这与LME市场库存增长潜力暂时不足,且中国进口需求大幅增长有密切关联。若2月份中国铜进口量继续激增,那么LME铜价仍可能持稳一些时间。不过随着进口增加,国内现货铜价已经面临重大压力,现货铜价比值较节前已有较大幅度回落,因此国内铜价的反弹空间料受到制约。由于,上半年度通常是铜市消费的旺季,且产量方面不在高峰,因此商品基金也有意回避这样的风险,但基金减持空头头寸,并不意味着铜价将再次反转为涨势,预计震荡行情过后,铜价下跌趋势并不会改变。LME操作建议,暂观望为主。

  

  国内操作 反弹可参与抛空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