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期货:暴雪降临 东北玉米收购停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6:50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暴雪降临东北玉米收购停滞

  周五CBOT玉米价格收高,带动今日大商所玉米高开高走,但国内现货低迷使价格上涨乏力,下午盘价格明显回落,并收于日内较低价位,但整体震荡格局仍未变化。主力合约709开盘价为1697元,收盘价为1700元,下跌1个点,成交量为279182手,持仓量为853590手,日内减仓12444手。合约705收盘价为1598元。

  主力合约709上午走势平缓,但下午受到空头加仓影响,价格出现下滑,尤其尾盘,多空双方的集中减仓使该月合约收于全天最低点。日内最大波动11个点。虽然目前市场上涨困难,走势明显趋弱,但玉米总体震荡局势仍未被打破。但现货市场市场状况目前不容乐观。

  受到天气影响,东北地区连续的

暴雪天气阻碍了当地运输,玉米运输困难。今日,锦州港运输活动停止一天,主要受到天气影响,上周五锦州港玉米存量已满,所以减弱了市场对天气的炒作,同时深加工企业基本停收玉米,仅松原赛力事达正常收购,玉米购销状态陷入僵局。南方饲料行业没有更大的发挥其作用。目前市场预计,元宵节后,天气逐渐转好,市场对玉米的需求将逐渐放大,但农民手中的玉米水分较高,将一定程度影响收购价格。

  预计近日玉米将无法演变出新鲜行情,震荡格局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