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阿根廷降雨将有利于玉米大豆作物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林晓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五在其最新周度作物报告中称,本周大量降雨已经改善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玉米生长状况。

  *大豆*

  本周降雨帮助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大豆生长,尤其是该省南部干燥地区。

  许多地区大豆作物正趋于成熟,不久将进行收割。

  秘书处称,该国整体上大豆作物生长状况良好,但较高的土壤湿度将增加Entre Rios省作物发病率。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预计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4250-4450万吨,而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料为4400万吨。

  *玉米*

  秘书处表示,2006-07年度玉米生长状况良好,但本周降雨到来时间太迟,不会改变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地区和拉潘帕省玉米生长状况。

  据农业部称,许多地区玉米作物正趋于成熟。

  阿根廷农业部预计本年度玉米产量为2100-2200万吨,而USDA预计为210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