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鲁金属:Volcan矿工人定于3月19日发动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利马3月2日消息,秘鲁锌矿产商Volcan公司工会领导人周五表示,如果公司不接受他们提高福利和利润分享要求,他们将定于3月19日开始罢工。

  Volcn公司是秘鲁最大的锌生产商,在秘鲁安第斯山脉中部运营4家矿山,亦为全球第三大锌生产商。

  Volcan工人联合会(Volcan Workers Federation)秘书长Gonzalo Cristobal Robles表示,工人们将于3月9日试图和公司达成协议,不过如果未达成一致,他们将在3月19日发动罢工。

  Robles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这是给公司时间在这段期间解决我们的请求。”

  目前尚未联系到公司领导层对此发表评论。

  该公司上个月报告称,其第四季度净利较2005年同期增加9倍,因锌价猛涨。2006年净利同样跳升至7.588亿新太阳币(2.38亿美元),2005年仅为6650万新太阳币。

  在公司同意加薪后,工人取消了在12月发动罢工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