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外盘走向坚挺 国内棉市有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3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外盘走向坚挺国内棉市有待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上周五美棉盘面温和收高,其中5月期棉收高19点,报53.98美分/磅。期权方面看涨期权3085手,看跌期权2136手,国际现货市场方面,Cotlook棉花展望指数、远东A指数、北欧A、B指数都无涨跌。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消息称:07/08年度世界棉花产量总体稳定在2540万吨,其中南美方面巴西计增长33%、阿根廷极增长35%。印度及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地区的棉花库存预计在3月底4月初将会大幅度的减少。对于07/08年度世界棉花产量将稳定在2540万吨左右。估计3月30日美国将出台的棉花种植意向报告会对后市有所指引。

  

   国内方面棉花良种推广补贴正全面实施,日前

连云港也发放950万元、江苏省也始实施此政策,发放15元/亩,总计补贴190万亩,约2850万元。目前关于增发配额的问题传言众多,有消息称发改委经讨论,建议先增发150万吨。官方并为对有所明确的消息发布。在各方面的压力看来,估计最迟在3月底将会有初步的发放步伐。预计近日国内盘面会在国际市场坚挺的带动下,走出上扬的行情。(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